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加油站安全大检查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刘景博)2月19日,汝南县公安局罗店派出所所长伍雪生带领值班民警、辅警对辖区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内的人民群众的生活和社会各界的安全稳定。

检查中,伍所长实地查看了辖区加油站的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善、安全警示标语是否完好,卖散装汽油不规范、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要求加油站对存在的其他安全隐患迅速落实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提高了加油站对安全工作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了从业人员业务水平,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辖区创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节日环境,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所长带着丈夫及孩子春节在派出所值班

    春节是阖家团圆、其乐融融的时刻,但为了守护辖区群众的安全,汝南县公安局金铺派出所的副所长魏娜在大年三十除夕夜和初一在派出所值班,由于孩子还未满周岁,不能长时间和母亲分开,魏娜便将爱人和孩子带到了派出所值班。

  • 汝南公安局常兴派出所民警深入常兴镇马屯村走访贫困户

    为贯彻落实“平安守护”大走访宣传活动,让贫困户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农历正月初五,汝南县公安局常兴派出所民警深入常兴镇马屯村贫困户家中走访。

  • 汝南县公安局强化三项举措提升队伍管理水平

    新年伊始,为全面推进交警队伍正规化建设,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三项举措,努力提升交警队伍管理水平。

  • 汝南县汝宁街道坚持开展义务劳动

    2月23日,天刚刚放亮,汝南县汝宁街道办事处机关与大付庄社区居委会的干部,就扛着铁锨、扫帚、草叉等劳动工具,开着小型铲车、农用运输车辆,来到梁祝大道与八里铺外环路段,清理沿路泥浆、杂草、堆积物、垃圾等。

  • 汝南联社召开工作会议精心谋划新年度工作

    2月11日上午,汝南联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联社和驻马店农商银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