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拘留所开展道路交通法规教育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梁爽)针对近期拘留所的醉酒驾车被拘留人员,汝南县拘留所始终坚持管理教育跟着被拘留人员走的工作理念,积极深化管理教育新模式,丰富管理教育内容,近期结合被拘留人员的实际现况,开展了道路交通法规教育,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近期根据被拘留人员大部分属于违反《道路交通法》的现状,被拘留人员法制意识淡薄,交通法律知识匮乏。针对这些情况,汝南县拘留所通过法律讲堂的形式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宣传图片等方式对其进行普法教育。通过教育不但让他们掌握了更多的交通法律法规知识,更让他们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内心深深地认识到自己的行为给社会、他人所带来的危害。

他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拘留所对他们的教育,并给予他们亲人般的关怀和照顾、决不辜负所领导和管教民警的殷切期望,做一个遵法守法公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拘留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