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提升服务效能推动改革创新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肖丹 冯婉)近年来,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出入境管理服务。建章立制,规范服务。从规范民警着装仪容、文明用语、工作时限入手,制订了《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民警行为规范》,强化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能。并开展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活动,并以此为据评选每月“文明示范岗”,通过活动的开展挖潜培养典型,营造良好的创先争优氛围。

以科技引导警务,用现代科技手段提高服务效率,以此解决急剧增加的工作量和警力不足的矛盾。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以提高业务受理自动化水平为重点,投入近百万元专项资金新增自助受理区建设,以全国新系统上线及新迁出入境大厅为契机全面升级改造电脑、打印机、扫描仪、服务器、自助签注机、新的预受理系统、自助受理机等硬件设备,为信息化建设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硬件保障。

规范工作流程。进一步规范公民证件的受理工作,严格实行业务咨询导办、取号排队、受理缴费等无障碍流程化作业,坚持符合条件的材料当场受理、当日材料当日清、急办材料随时流转,全面推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出入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