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多举措抓好年后各项工作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晶晶 王瑞)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抓实组织收入工作,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多措并举认真做好年后各项工作。

敲响警钟,提早预防。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安全警示教育文件,严明政治规矩,严守政治纪律,引导干部职工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政治警觉力和政治鉴别力,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全面排查,确保安全。按照安全工作预防为主的要求,组织专人对单位股室用水用电以及消防安全进行全面排查,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总结经验,认真谋划。结合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不足与困难,及时做好总结,认真分析问题根源,并结合中心实际科学预测18年的收入目标,并积极探索解决工作问题的新渠道。

加强监督,强化考核。把工作质量考核与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相结合,加强监督,严格执行,及时指出工作漏洞,对落实、整改不到位者,进行问责,助推2018年征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城市管理服务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组织部部长金冬江到驿城区督导调研创森工作

    2月2日下午,市委常务、组织部部长金冬江莅临驿城区督导调研创森工作。区委书记贾迎战,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李新耀等陪同。

  • 王志华来驿城区巡查督导创森工作

    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带领市创森工作第一巡查组,到驿城区巡查督导创森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 驿城区召开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1月31日,驿城区召开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副书记张二林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海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新耀等出席会议。

  • 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

    1月31日下午,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区领导贾迎战、毕启民、张二林、秦峰、宋海潮、张轶馨、李新耀、李勇、张剑飞、刘新泰、李伟杰及其他在家的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皑皑的白雪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凛冽的寒风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31日,驿城区国土资源局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一行19人,对胡庙乡韦岗村贫困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