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栗二辉)1月31日下午,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总结讲评全县公安机关“平安守护”整体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专项行动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认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自2017年12月1日全面启动以来,全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六个确保”总体目标和“七个紧盯”工作任务,周密部署、明确职责,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一批影响群众安全感的治安、刑事案件迅速侦破,一批逍遥法外的逃犯被抓获归案,一些可能酿成危害的矛盾纠纷得到及时化解,一些潜在的安全隐患得到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开局良好、推进有序,效果初显。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分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以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决战的态势确保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守护一方平安。

抓紧重点促实效。要深入开展“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和吸毒人员核查管控专项行动,始终保持对各类刑事犯罪的高压态势。要突出打击整治、烟花爆竹禁放、安全生产三个重点,扎实开展打击整治枪爆、涉黄赌和食药环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加大涉枪、涉黄赌、涉食药环案件的侦办力度。加强治安乱点整治工作,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抓牢措施促落实。目前,全县“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已经全面铺开。全县公安机关要把抓落实放在首要位置,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抓好保障促奖惩。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全县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同志,一定要真心关爱队伍、关心民警,政治保障上一线、经费保障上一线、宣传保障上一线,尽最大努力服务基层、服务一线、服务实战,确保广大民警能够心无旁骛,专心工作。对专项行动中履职尽责、成绩突出、战果显著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及时予以表彰奖励,凝聚全警士气、树立队伍正气。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推进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