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歌锦服饰有限公司举行2017年年会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晓慧)2月6日晚,河南歌锦服饰有限公司2017年年会在西平迎宾馆三楼多功能厅举行。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副县长蔡新亭、县产业集聚区有关负责人及河南歌锦服饰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年会。

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在年会上讲话时说,近年来,西平县委、县政府度重视服装产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筑巢引凤,大力支持服装业在西平发展壮大。吸引了众多省内外知名服装企业落户,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歌锦服饰公司2017年8月落户西平,全部投产后将为西平县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年产各类时装200万件,引领西平服装产业迈入了一个新台阶。在新的一年里,西平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装产业在西平的发展,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服装企业入驻到西平来,共同创造西平服装的美好未来。整个年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企业员工们自编自演的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歌锦服饰有限公司 年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警方节前强化流动人口管理

    针对春节临近,人口流动量大,安全隐患突出的特点,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更好地服务群众,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户政中队民警深入到各派出所检查流动人口登记及居住证办理工作。

  • 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加大烟花爆竹检查力度

    双节将至,烟花爆竹销售进入旺季,为切实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组织辖区派出所民警到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网点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

  • 确山县三里河街道送“二维码”春联 扫出致富门路

    过新年,贴春联,是我们的传统习俗。日前,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创新举措,印制了4万余份扶贫春联发放到每户居民手中,并在春联上印制了产业扶贫、电商平台等二维码,扫码便可了解扶贫政策、寻找就业机会、买卖农产品,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 醉汉横卧国道呼呼大睡 西平交警送其回家受称赞

    醉酒驾驶摩托车摔倒后,家住西平县宋集乡宋集村委6组的村民宋某竟然躺在车来车往的国道中央呼呼大睡,幸遇西平巡逻交警,这才避免了一场交通事故的发生。

  • 确山任店镇林森木业慰问贫困户

    临近年关,任店镇胡寨村委和林森木业把18000斤薄山鱼送到在企业务工的员工和贫困户的家中,以表达爱心企业林森木业对企业员工的感谢和对贫困群众的爱心帮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