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任店镇林森木业慰问贫困户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曹起超)临近年关,任店镇胡寨村委和林森木业把18000斤薄山鱼送到在企业务工的员工和贫困户的家中,以表达爱心企业林森木业对企业员工的感谢和对贫困群众的爱心帮扶。

tauHasCQ..jpg.jpg

确山县林森木业

OWwR4SGx..jpg.jpg

为贫困户送鱼

林森木业位于胡寨村小庄组,是一家生产各种档次的木板和绿色环保的生态板的企业。多年来,在胡寨村委和广大村民的支持下,特别是2017年依托村扶贫车间项目,企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该企业除了吸纳村里近200人就业,带动22户贫困群众家门口就业外,还经常开展节日爱心活动。

年终岁尾,为了感谢胡寨村民的支持和帮扶村里的困难群众,企业负责人高启营在企业新增设备后资金紧张的情况下,拿出14400元购买了1800斤薄山鱼,给在企员工和55户贫困户送上了“暖心鱼”。

企业的暖心之举,赢得了企业员工和胡寨村民的一致认可,一些贫困群众对企业的爱心帮扶十分感动,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自力更生,有条件的纷纷要求到企业务工,尽快脱贫致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任店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盘龙派出所开展辖区药品检查工作

    新年将至,为了增强辖区药店从业人员的守法意识,切实保护群众用药安全,净化辖区药品市场环境,近日,城关派出所对辖区各药店开展药品检查工作。

  • 确山县铁东派出所查处一非法运输液化气案件

    2017年2月6日,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孙某正驾驶一辆载有液化气罐的无牌照农用三轮车,因存在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口头传唤其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询问。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严格措施管牢烟花爆竹

    春节将至,烟花爆竹销售正处旺季,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烟花爆竹经营活动,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隐患排查工作。

  • 确山县公安局党委送温暖 幸福过新年

    为贯彻落实确山县公安局党委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精神通知,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达老党员和困难职工心中,确山县公安局党委近期认真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 粗心学生丢钱包 确山民警助找回

    2018年2月6日下午,一学生模样的年轻人急匆匆地走进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求助称其钱包丢失,因包内有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现金等,急需民警帮助找回。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