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深入乡村开展禁赌宣传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即将掀起返乡热潮,为进一步强化群众对赌博危害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其反赌、禁赌意识,有效遏制农村赌博之风。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深入辖区乡村,开展反赌、禁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张贴禁赌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台以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村民普及禁赌法律知识,并结合赌博违法犯罪案例,为村民们阐述赌博对个人、对家庭乃至对社会的巨大危害, 提高村民对赌博危害的思想认识,自觉抵制赌博违法犯罪行为。

民警称:希望通过这次宣传能够让村民认识到赌博的危害性、赌博的违法性。实现村民不敢赌,不想赌,能够让这里的赌风得到进一步的打击净化。

通过宣传禁止赌博活动,使村民更进一步的了解到相关法律法规,认识了赌博的危害,增强全民禁赌意识,提高抵御赌博能力,创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禁赌,乡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