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小区进行走访检查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加强对辖区治安的管控力度,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1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小区进行走访检查,指导小区物业人员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共同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走访中,社区民警查看了小区人防、物防、技防等安保设施的配备及各项保卫制度的落实情况。并现场对小区保安人员进行了简单地业务培训,使其努力提高业务知识,并提醒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小区的巡逻防控力度,加强小区出入人员的管控,认真落实好巡逻值班制度。要加强保安队伍管理,定期开展培训,提高保安巡逻、识疑甄别技能水平。要加大安全防范宣传,在开展巡逻期间,加强对住户的防盗、防抢、防骗宣传,切实提高小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小区安全度,努力为小区营造一个祥和、平安、稳定的生活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辖区,走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海派出所开展环保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加强对辖区剧毒危化品的管控力度,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民警对所管辖区内剧毒危化品企业开展环保安全检查。

  • 南海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寒假,日前,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警前往辖区一小、五中、三高等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 南海派出所开展公共场所消防检查

    为全力做好当前社会全面火灾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根据治安实际情况,突出对商场、公园、宾馆、饭店、医院等公共场所的消防检查。

  • 南海派出所开展安全消防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持续稳定。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深入大街小巷开展安全消防检查工作。

  • 南海派出所所扎实推进禁毒基础工作

    为扎实推进禁毒基础工作,有效挤压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守护辖区平安,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结合辖区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以场所管理、重点人员管理和日常宣传为手段,不断夯实禁毒基础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