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深入校园召开法制报告会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近日,南海辖区内的第五初级中学召开2017-2018年寒假散学典礼,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民警借此机会深入校园为第五中学师生召开法制报告会,提高广大在校师生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

报告会上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金俊喜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与广大学生息息相关的“健康成长,法律护航”、“校园暴力”、“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远离毒品”等方面,分析近几年发生的青少年犯罪案例,教育学生要团结合作,培养责任意识、树立法制观念,号召同学们积极学习法律知识,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也使同学们意识到法律既是一种约束,又是一种保护,要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利。最后,民警提醒广大师生假期注意用水、用电及出行安全。

此次报告会,增强了五中师生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使他们从中得到教育和启迪,有效提高了大家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 法制报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深入开展大走访 化解矛盾听民意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坚持民意引领警务的理念,深入辖区群众,认真开展大走访活动,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