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召开易制爆化学品管理工作会议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加强辖区易制爆化学品安全管理,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组织召开易制爆化学品管理工作会议。治安大队大队长贾良平、治安大队民警以及辖区内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队长贾良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公安机关关于易制爆化学品管理工作有关要求和有关危险化学品法律法规,并对易制爆化学品管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贾良平大队长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易制爆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管理责任,努力为春节安保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打好前战。要严格各项治安防范措施落实,按照前期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健全和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基础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流向记录准确无误”。要认真做好危险化学品管理、使用等审查工作,及时掌握涉危人员的思想动态和家庭、经济等情况,对不放心的人员要及时进行调整,调离涉危岗位,确保安全。

会议还对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剧毒化学品流向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和使用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切实增强了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的责任意识,为做好春节安保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易制爆,化学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海派出所进企业开展电信网络诈骗专题防范宣传工作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组织民警进企业开展了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

  • 南海派出所开展环保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加强对辖区剧毒危化品的管控力度,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民警对所管辖区内剧毒危化品企业开展环保安全检查。

  • 南海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寒假,日前,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警前往辖区一小、五中、三高等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 南海派出所开展公共场所消防检查

    为全力做好当前社会全面火灾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根据治安实际情况,突出对商场、公园、宾馆、饭店、医院等公共场所的消防检查。

  • 南海派出所开展安全消防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持续稳定。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深入大街小巷开展安全消防检查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