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过大年回老家“旅游推广活动在嵖岈山启动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2月6号,“过大年回老家 文明旅游看河南”主题旅游推广活动在嵖岈山风景区隆重启动。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 驻马店市副市长何晞,遂平县领导侯蕴、戚斌、曹渊及省市旅游局的相关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驻马店市副市长何晞在启动仪式上致辞。驻马店市旅游局局长何新阁介绍了“过大年回老家 文明旅游在河南”活动产品和优惠政策。

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驻马店市副市长何晞、遂平县长侯蕴共同为“过大年回老家 文明旅游在河南”活动按下启动球。

据了解,“过大年回老家”活动至今年已连续举办四届。此次推广活动在开封市开封府、三门峡市陕州地坑院、驻马店嵖岈山景区设三个主会场。海内外游客可在古都开封逛庙会、观花灯、赏民俗、品小吃,幸福过一个“年味儿”十足的大宋年。在三门峡可感受游黄河、看天鹅、泡温泉、揽胜地坑院、问道函谷关、品尝豫西美食等系列活动带来的中原民居“年味儿”的乐趣。

在驻马店嵖岈山景区可参与贺岁全家福免费拍活动、福星送贺礼活动、西游美食节活动和萌宠牧场互动活动。同时,可以体验老乐山比童话故事还美的夜景花灯、民间绝活、马戏杂技、异域风情表演和千年非遗“打铁花”的震撼。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嵖岈山,过年,老家,旅游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公安局嵖岈山风景区派出所为孤寡老人送温暖

    遂平县公安局嵖岈山风景区派出所,冬季开展了“送温暖、送服务、送平安”爱民实践活动,充分展示了遂平公安局嵖岈山风景区派出所的良好形象,保障新春佳节百姓的平安,赢得了民心。

  • 秀美嵖岈 生态山水——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总面积50平方公里,位于中国中部,郑州、武汉、合肥、西安四大都市交融的枢纽地驻马店市遂平县城西20公里处,京广铁路、京广高铁纵贯南北,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沪陕高速、焦桐高速和107国道等多条国家公路大动脉联通四方,区位和交通优势十分明显。

  • 嵖岈山温泉小镇"百花园"手机摄影大赛启动

    手机拍照早就成为人们生活习惯的一部分,赏景可悦目舒心、赏已则自信倍增,为使两者有机结合,为丰富这次百花秋韵文化园的内容,嵖岈山温泉小镇百花秋韵文化园特举办2017首届手机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于9月22日在百花园举行。

  • 嵖岈山温泉小镇2017“百花园”首届手机摄影大赛启动

    手机拍照早就成为人们生活习惯的一部分,赏景可悦目舒心、赏已则自信倍增,为使两者有机结合,为丰富这次百花秋韵文化园的内容,嵖岈山温泉小镇百花秋韵文化园特举办2017首届手机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于9月22日在百花园举行。

  • 嵖岈山温泉小镇夏日狂欢季国际比基尼T台秀即将上演

    由嵖岈山温泉小镇和大象融媒魅力中国共同打造的嘉年华乐园“夏日狂欢季”将于7月14日周五晚上演“2017国际比基尼T台秀”,国际超模和国内新秀将在嵖岈山脚下嘉年华乐园内同台献艺,更有国内知名摇滚乐队、全国花样调酒师冠军助阵,加上烧烤啤酒,引爆暑期夏日狂欢夜,现在购票仅需50元,并有更多有免门票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