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公安局嵖岈山风景区派出所为孤寡老人送温暖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遂平县公安局嵖岈山风景区派出所,冬季开展了“送温暖、送服务、送平安”爱民实践活动,充分展示了遂平公安局嵖岈山风景区派出所的良好形象,保障新春佳节百姓的平安,赢得了民心。

rDr2w52T..jpg.jpg

为老人清理积雪

7f16CxlN..jpg.jpg

给老人送去了棉袄、保暖衣

1月6日,遂平降大雪。一大早,遂平县公安局嵖岈山风景区派出所所长何峰揣着沉甸甸的牵挂,带着暖融融的问候,冒雪来到辖区断山口村杨楼看望孤寡老人崔会彬,给老人送去了棉袄、保暖衣,帮助打扫院子,在雪地中为老人清出一条干净的道路。

何峰所长表示,"3.5学雷锋日"快要到了,此次送温暖活动结合"3.5学雷锋日"“送温暖、送服务、送平安”主题实践活动精神,以爱老敬老为主题,旨在发扬雷锋精神,当好为民服务"五星级服务员",切实加强全所民警们的"群众观点和群众立场"教育,进一步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促进了全所民警更新观念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凝聚追赶超越的精气神。引导全所民警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实干精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嵖岈山风景区派出所,孤寡老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交警大队“四项措施”做好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工作

    遂平县连续两日强降雪,给县城交通顺利运行带来保障压力。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工作,认真分析暴雪对道路交通造成的影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严防长时间、长距离、大面积道路拥堵和多车相撞事故以及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 遂平县公安局多举措严防侵财犯罪

    为深入全面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针对冬季盗窃、抢劫、诈骗等侵财类案件高发的实际,遂平县公安局在对历年发案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的基础上,扎实做好侵财性犯罪防范打击工作。

  • 遂平县公安局多举措做好110接处警工作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遂平县公安局通过落实“五个到位”举措,着力做优 110接处警工作,提升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遂平交警坚守一线保畅通

    遂平出现降雪天气,气温骤降,路面湿滑。为防止因路面结冰引发的交通事故,遂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预案,冒严寒,迎风雪,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平安畅通。

  • 遂平公安局民警王彦群寒冬送温暖 心系贫困户

    狂风肆虐,风雪交加,挡不住公安民警送温暖扶贫攻坚的脚步。1月4号大清早,风雪交加,遂平县公安局户政股民警王彦群首先想到住在简易房中的帮扶户刘老汉的冷暖问题,他收拾些棉衣等御寒衣物,搭车去几十里外的贫困户刘老汉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