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嵖岈山温泉小镇2017“百花园”首届手机摄影大赛启动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暑热渐消,凉而不寒,又是一年黄金周,然而,在嵖岈山温泉小镇的百花园中一百多种来自世界各地花卉却在迎秋怒放,它们仿佛忘记了季节,挈杨携柳,争艳头俏。

手机拍照早就成为人们生活习惯的一部分,赏景可悦目舒心、赏已则自信倍增,为使两者有机结合,为丰富这次百花秋韵文化园的内容,嵖岈山温泉小镇百花秋韵文化园特举办2017首届手机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于9月22日在百花园举行。

7DjbWcQW..jpg.jpg

百花秋韵文化园

J2Sx01fN..jpg.jpg

百花秋韵文化园

据了解,大赛由嵖岈山温泉小镇和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共同主办,驻马店今日映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玛格高端定制家具驻马店店和驻马店柴宇医美美容机构协办。此次大赛共设置了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等103个奖项,奖品总价值近20万元。奖品分别是一等奖一名,奖价值8800元的玛格高端三开门衣柜一套、玻尿酸两支、价值5000元的高端手机一部;二等一名,奖价值6600元的玛格高端二开门衣柜一套、玻尿酸两支、价值3000元的手机一部;三等奖一名,奖价值2800元的玛格高端鞋柜一组、玻尿酸两支、价值2000元的手机一部;优秀奖100名奖玻尿酸一支、价值198元的电子秤一台。

E9b2uAcx..jpg.jpg

百花秋韵文化园

驻马店今日映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向阳介绍,参与大赛流程操作简便,只需要游客把在百花园赏花时的自拍照发送至大赛公众号《天中映象》后台即可,根据投票次数决出名次,即日起至10月19日中午12:00截止,结果统计将在该公众平台公布,还将于2017年10月20日在百花园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

玛格高端定制家具河南大区经理吕玉新表示,该公司在驻马店开业三年来,一直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周到的售后服务受到了本地用户的一致肯定,为此次大赛提供赞助也是给驻马店的旅游摄影爱好者的一种鼓励,另一方面让更多的人了解玛格定制家具,增加销售机会。

柴宇医美美容机构总经理柴宇告诉记者,该机构将致力于精致美好的容颜,为爱美人士提供全方位更专业的服务,为百花秋韵文化园增色添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嵖岈山 温泉小 手机摄影大赛 启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嵖岈山景区一客车撞毁民房

    4月10日上午9时左右,河南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东山门往东150米处,一旅游大巴车倒车时,将一民房撞塌,造成房屋被毁。

  • 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当海底捞火锅遇上嵖岈山风车节?真的免费!

    当海底捞火锅遇上嵖岈山温泉小镇风车节会怎么样?免费!对,就是免费!4月1日期至4月20日凡在海底捞火锅驻马店店消费满168元即送嵖岈山温泉小镇风车节价值40元门票1张、满298元 送门票2张、满398元送门票三张。

  • 嵖岈山马拉松赛•西游文化节将于4月16日开幕

    3月24日上午,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驻马店嵖岈山站暨嵖岈山山地运动•西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驻马店市柏林国际酒店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北京南天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旅游局、文明办、遂平县政府、嵖岈山风景区等单位的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 嵖岈山马拉松赛暨西游文化节将于4月16日开幕

    3月24日上午,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驻马店嵖岈山站暨嵖岈山山地运动•西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驻马店市柏林国际酒店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北京南天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旅游局、文明办、遂平县政府、嵖岈山风景区等单位的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 嵖岈山温泉小镇“风车节”体验异域风情

    再过几天2017嵖岈山温泉小镇首届“风车节”就要开幕了,映象网记者了解到,首届“风车节”将在温泉小镇的大象融媒嘉年华文化产业园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