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嵖岈山温泉小镇夏日狂欢季国际比基尼T台秀即将上演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由嵖岈山温泉小镇和大象融媒魅力中国共同打造的嘉年华乐园“夏日狂欢季”将于7月14日周五晚上演“2017国际比基尼T台秀”,国际超模和国内新秀将在嵖岈山脚下嘉年华乐园内同台献艺,更有国内知名摇滚乐队、全国花样调酒师冠军助阵,加上烧烤啤酒,引爆暑期夏日狂欢夜,现在购票仅需50元,并有更多有免门票活动。

OR9Jknz2..png.png

嘉年华乐园2017国际比基尼T台秀

csS5uhRW..png.png

嘉年华乐园2017国际比基尼T台秀

据悉,本次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2017国际比基尼T台秀邀请到俄罗斯、乌克兰、美国、巴西、委内瑞拉等国家国际超模和国内新锐模特庞大阵容。这些佳丽不同肤色不同脸庞,却有着一致惊人的天使面容和魔鬼身材,不仅会让男人为之动容,更会让女人充满嫉妒。

UFOsk8Bx..png.png

嘉年华乐园2017国际比基尼T台秀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摇滚乐队“反重力乐队”重磅助阵,“反重力乐队”曾合作出演过庄心妍演唱会、费翔演唱会、邓紫棋歌友会以及恒大音乐节等大型音乐盛典,此次出场会将这场美轮美奂的比基尼秀渲染成一场激情四射的摇滚派对。

uIn6Gtu9..png.png

反重力乐队

曾连续两届荣获全国花式调酒挑战赛冠军的调酒师阿牛团队倾情驻演,十一年调酒历程,掌握各种酒的产地、物理特点、口感特性、制作工艺、品名以及饮用方法,尤其鸡尾酒,在调酒过程中加入一些花样的动作,集音乐、舞蹈、杂技于一体,给酒文化注入了时尚风景,到场嘉宾有机会品尝到绝美鸡尾酒的百变滋味。

40yKphdg..png.png

两届荣获全国花式调酒挑战赛冠军的调酒师阿牛

大象融媒·魅力中国和嵖岈山温泉小镇历经几个月的努力里和精心策划,倾力打造一个集观光旅游、文化演出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夏日狂欢季”,旨在丰富驻马店市及周边地区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整体文化素养,本次活动在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举办,于2017年7月8日正式开幕。活动期间,周一至周四与知名品牌“西部酒城”合作,打造河南最大的露天演艺吧,周五“2017国际比基尼小姐T台秀”、东北二人转专场、萨克斯之夜、《天下英雄》拳击比赛、《中国喜剧人》相声专场轮番上阵,周六大型综艺真人秀栏目《星耀中原》春晚直通车现场录制,还有“星际旅行”配合音乐、啤酒、烧烤、篝火晚会等形式的演艺活动,狂欢盛宴长达两个月。

据悉,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夏日狂欢季营业时间为每天19::0-23:00,其中周五周六大型演出活动加“星际旅行”灯光节联票每张仅需50元,周日至次周四露天迪吧加“星际旅行”灯光节联票每张仅需30元,1.4米以下儿童免门票,每天都有不同优惠活动,详情请关注公众号:魅力嘉年华,或拨打票务热线咨询:0396-4777888。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嵖岈山温泉小镇 国际比基尼T台秀 上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万只风车 即将“转动”嵖岈山温泉小镇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阳光明媚,踏青时节。还没出门的你是否懊悔被浪费的春季时光?不如收拾行装去嵖岈山温泉小镇欣赏风车吧!

  • 嵖岈山温泉小镇新春民俗庙会 享嘉年华时光

    营造传统与现代、消费与娱乐相融合的新春文化娱乐氛围,魅力中国与嵖岈山温泉小镇“联姻” 共同打造的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1月20日(腊月二十三)开门迎客。

  • 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开园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1月16日,大象融媒魅力中国嵖岈山温泉小镇文化产业基地——嘉年华乐园开园暨新春民俗文化节开幕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并致辞。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大象融媒体集团总编辑徐秀丽,遂平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冉,遂平县旅游局局长杨贺文等相关领导,以及大象融汇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丽,河南友利集团副总经理陈彦昌、大象融媒魅力中国执行总编辑常晓伟、执行总经理赵永恒、运营总监张志强、项目组主任李攀峰等主办方代表。

  • 颐康阳光养老中心、嵖岈山温泉小镇发展向快车道

    10月30日,驻马店市颐康阳光康复养老中心、嵖岈山温泉小镇与北京第五季幸福城养老服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 2016嵖岈山温泉小镇郁金香国际文化节今日开幕

    3月19日,嵖岈山温泉小镇2016郁金香文化节今日开幕,景区在各个路口都安排了专门人员为游客提供服务,引导车辆通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