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加油站散装汽油进行安全检查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濛)临近春节,为做好安保工作,切实做好加油站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管理工作,严防不法分子购买散装汽油实施暴恐袭击。近日,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开展对辖区加油站散装汽油销售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辖区的加油站散装汽油实名制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向加油站负责人询问了实名制运行情况,查看了购买散装汽油的单位和个人的登记备案情况。对某加油站存在散装加油登记不仔细的情况,当场提出隐患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

同时,民警对加油站工作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向各加油站负责人详细宣讲散装汽油随意销售可能带来的危害及相关处罚依据。要求各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严格管理,加强对从业人员安全教育,杜绝违章违规行为,确保散装汽油实名登记制度落到实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加油站,安全,汽油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