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推出“四位一体”工作法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华伟 罗昊强)近日,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活动的开展,扎实做好春节前后的警务工作,在以“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目标的基础上,推出了“精细管理、诚心服务、互联网+、警民联动”的“四位一体”工作法,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精细管理,提高干警、辅警反应能力。怎么才能做好派出所基层工作的精细化?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将警务工作细化到了19个方面,并进行了分类管理。派出所着眼于微警情,提高全所民警服务群众“专心、耐心、暖心”的能力。让全体干警、辅警深刻的认识到“群众之事无小事”,同时对全体干警、辅警加强了管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而切实提高了全体干警、辅警履职尽责的能力。

树立“让人民满意是我们的诚心之诺”的思想。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始终将“人民满意”作为追求和目标,“民之所需,我之所行”这是派出所对辖区内群众的庄严承诺。随着老王坡管委的经济发展,外来人员增多,为了免除他们来回的奔波,从2018年起,老王坡派出所开展了免费为外来人员采集第二代身份证照片的活动,为他们办理证件提供了便捷。

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警务工作与群众满意双向融合。今年以来,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积极的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要求,利用微信“便捷、高效、迅捷”的特性,搭建了“平安老王坡”的微信公众号,并以微信为依托,拉近了与辖区群众的距离,提升了警务工作的质量。

警民联动,扎实保障一方平安。以“一标三实”基础信息为“骨架”,结合辖区走访,夜间巡逻,利用警务室以及利微信公众号和其它社交网络,搭建起了警民互动的网络新平台。加强了与辖区群众的密切沟通,对辖区的安保力量也进行统一的整合,达到了有警情能够整体联动的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四位一体,工作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