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隐患巡查 消除治安隐患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濛)针对节前务工人员薪水问题可能引发的治安隐患,2月5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建筑工地开展治安隐患巡查工作。

在周南高速公路项目工地,大队长晁会作与项目工地负责人进行交谈,并对做好项目治安防范提出几点建议:加强建筑工地设备和物品的保管,防止盗窃电缆及施工材料案件的发生。做好建筑工地的人员管理,尽量保障务工人员的生活条件,避免出现各类矛盾纠纷。加强与派出所联系,共同进行联防联控,确实维护西平辖区的社会治安秩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隐患,排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