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开展治安防范宣传活动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华伟 罗昊强)近年关,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号角声中,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能力,有效遏制辖区入室盗窃、扒窃、电信诈骗等可防性案件的多发势头,达到警民共创辖区平安的目标,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近期,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民警、辅警进农村开展治安防范宣传工作,受到群众的欢迎。

宣传中民警结合辖区发案实际和自身工作经验,向群众耐心讲解近期发生的各类诈骗案件,如“网购陷阱”、“短信中奖”、“迷信诈骗”等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和街头诈骗。同时民警针对防扒、防盗等问题,向居民教授在遇到该案情时所掌握的一些常识和应对策略。

同时,深入辖区沿街门面、工地等盗窃案件易发处所进行重点宣传通,过面对面的宣传,传授预防扒窃、盗窃等实用技巧,切实提高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格局,并赢得了辖区群众的赞扬。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治安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