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华伟 罗昊强) 为切实增强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从而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近日,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在辖区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宣传人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的火灾处置、灭火器材的使用等消防常识。并结合农村的环境,运用向过往群众讲解家庭用火、用电、用气及防火注意事项,发放了家庭防火的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日常生活工作中最容易引起火灾的隐患,以及出现险情时正确的逃生方法、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等消防知识。

通过这次宣传,教育群众在生活、工作中要养成良好的用火用电习惯,提高了预防、抵御火灾的能力,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形成人人参与消防工作,家家远离火灾隐患的良好局面,确保了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消防,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