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加强辅警队伍管理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濛)近日,为进一步加强辅警队伍综合管理,提高辅警队伍的业务素质,队伍战斗力和向心力,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采取一系列措施,着力培养一支经得起考验、忠诚可靠、业务精湛的辅警队伍。

思想教育方面。坚持政治建警,科学制定辅警政治教育计划,定期或不定期组织辅警学习上级精神。同时,通报学习辅警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辅警”,筑牢源头思想“堤坝”,确保辅警队伍忠诚可靠。

强化业务培训,提高技能水平。治安大队定期组织开展法律法规、警务技能等方面的业务培训。根据工作需要,有计划地开展体能训练、警务实战、也业务学习,在日常工作中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加强学习法律法规,真正做到学有所用。

努力塑造先进典型,积极挖掘队伍优秀辅警亮点。积极收集辅警的先进事迹,在公安内网、主流媒体上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讲好辅警故事,塑造优秀辅警。对成绩突出人员进行表彰和奖励,充分调动辅警的积极性和热情。

强化人文关怀。将从优待警延伸到辅警群体,将警辅纳入到警营文化建设中去,一视同仁、平等对待,逐步落实完善辅警制度,让辅警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厚爱,切实营造拴心留人的工作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辅警,队伍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