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专探派出所利用户籍窗口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向东)近日,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充分利用户籍民警窗口优势,围绕"平安守护"行动,结合扫黑除恶、治安管理、社区服务、防抢防盗防诈骗等工作,主动开展多方面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了和谐的警民关系,提高辖区群众参与辖区治安管理行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活动中,户籍窗口是民警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的良好平台。户籍民警就结合岗位特点积极进行有关户籍政策的宣传工作。让群众了解户籍政策、户籍居住证身份证办理程序及办理时间等相关内容。

同时,根据户籍窗口贴近群众、人流量大的特点,民警主动收集相关的法律法规和防范知识,通过张贴宣传单、发放宣传册、个别提醒等形式对办事群众开展宣传和提醒,把每个来所办事的群众都当成宣传的对象,不仅为群众办理了相关业务,同时向群众宣传,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专探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