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积极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为深入推进“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纵深发展,2018年2月6日,确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门面店铺积极开展大走访活动。

期间,民警向门面店铺店主大力宣传安全防范法律法规知识,提醒门面店铺店主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发现可疑人员,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共同维护辖区良好治安秩序,同时民警与门面店铺店主亲切交谈,详细记录店主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广泛调查问卷,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促进警民和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安局巡特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主动作为护一方平安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确山县公安局在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大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下,全体民警始终坚持团结奋进、拼搏奉献,公安工作稳步推进、不断前行。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营造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亮点

    为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做好春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确山县局交警大队牢牢把握春季交管工作特点,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宣传的舆论先导作用,不断创新宣传理念,多层次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氛围。

  • 消防无小事 确山警方严格消防检查制度化

    为切实加强对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督管理,提高辖区加油站自身的消防安全防范水平,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加油站的监管力度,确保加油站安全无事故。

  • 确山领导到普会寺镇督导工作

    2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带领县创森办有关人员,深入到普会寺镇创森一线,实地督导检查造林整地进展情况。

  • 确山县召开纪委监委派驻部署会议

    2月5日,确山县召开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宣布确山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成立和相关人事任免,标志着确山县纪委监委向全县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实现全覆盖。

  • 确山县竹沟镇张灯结彩迎新春

    春节临近,竹沟镇杨庄村杨庄组的村民自发组织悬挂起了灯笼,喜迎2018年新春。村里干部群众齐上阵,搬梯子、拉电线、装彩灯、挂灯笼,各个忙的不亦乐乎。经过一番精心的布置,整个村民组装点一新,走进村里红彤彤一片,透着浓浓的年味。

  • 确山县利用外出人员返乡之机迅速开展“两筛”宣传活动

    连日来,确山县卫生计生委利用外出人员春节返乡之机,组织各镇(街道)在集镇人员相对集中的广场、社区等地,通过宣传车、入户走访、微信群、发放宣传单、设置宣传板面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两筛”宣传活动。

  • 确山县卫计委帮扶队员深入帮扶村慰问贫困户

    近日,确山县卫计委帮扶队员深入帮扶村张路庄村走访慰问97户贫困户家庭,为他们每户送去一袋大米、一袋白面等生活必需品,让贫困户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关怀。

  • 确山县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深入宾旅馆进行检查

    2018年2月5日下午,确山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宾旅馆开展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检查指导工作。

  • 确山交警紧抓年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近期,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强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掀起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热潮,积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