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新年慰问送温暖 平安守护暖人心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申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扶贫政策,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2月2日,确山县公安局组织帮扶工作队分别来到普会寺镇姚庄村、钱沟村、马沟村和任店镇王庄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开展送温暖活动。

帮扶工作队给贫困户送来了大米、面和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民警们还与贫困户耐心细致交流,宣传扶贫政策,了解生活情况,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心,战胜疾病和困难,甩掉贫困的帽子,奔向小康生活。

同时,为提高广大群众防火、防盗和防骗意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山县公安局民警同步开展了安全防范宣传活动。民警们就如何安全用电、用火、用气,一旦发生火灾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家庭火灾扑救的一些基本常识以及火场逃生方法等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醒居民夜间要关闭门窗,锁好防盗门,遇到入室盗窃不要与扒手发生搏斗,在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通过此次送温暖及宣传活动,极大增强了居民的安全意识,大大提高了居民自防、自救能力和消除隐患能力,收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顺利开展和人民群众欢度佳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公安局,新年,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局巡警大队加强技能训练提升巡防队员素质

    为全面提高城区巡防队伍的业务技能和身体素质,培养队员艰苦奋斗作风,提升队伍的团结意识,增强队伍的战斗力,确山县局巡警大队根据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业务技能训练,促使巡防队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

  • 确山交警强化重点 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在冬季的交通安全意识,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不断拓展交通安全宣传新思路,创新工作方法。

  • 确山县公安局深入走访为企业保驾护航

    为给辖区企业打造优良的周边环境,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积极走访重点企业豫龙同力水泥厂,有效开展大走访大宣传活动。

  • 确山县公安局主动作为护一方平安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确山县公安局在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大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下,全体民警始终坚持团结奋进、拼搏奉献,公安工作稳步推进、不断前行。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营造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亮点

    为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做好春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确山县局交警大队牢牢把握春季交管工作特点,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宣传的舆论先导作用,不断创新宣传理念,多层次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氛围。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