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交警紧抓年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周玲玲)近期,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强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掀起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热潮,积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全警动员,严抓城区交通秩序。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制定明确的工作方案,全面落实责任分工,对辖区主干道内出现的机动车乱停乱放、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闯信号、酒后驾驶、行人乱穿马路等严重影响城区交通秩序的行为进行了集中严肃整治。同时,大队还注意做好辖区高峰期的交通指挥及疏导工作,杜绝大面积的交通堵塞现象的出现。

分析重点人群,加强教育力度。交警大队执勤人员首先加大对机动车驾驶员的教育力度,将文明交通常识教育纳入驾校培训及记满12分驾驶人再培训内容,加强对驾驶人的教育培训,并对私家车驾驶人进行文明交通教育引导。其次, 广泛组织开展志愿宣讲、志愿劝导、志愿监督等文明交通志愿活动,落实交通劝导活动制度化、常态化,激发群众参于文明交通积极性,在全社会形成人人遵章守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良好社会风尚。

提高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到辖区村居、学校、企业、单位等,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开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征集人们对交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形式,在辖区内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动员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提倡文明交通行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心系安全严查消防

    2018年2月3日下午,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联合确山县公安消防大队对辖区内超市、KTV、住宿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消防检查。

  •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开展娱乐场所统一清查行动

    为净化辖区场所治安秩序,确保全县群众欢度春节,2018年2月5日,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主动加大对公共娱乐场所的监督管理力度,在城区范围内开展公共娱乐场所统一清查行动。

  • 确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开展走访慰问

    2018年2月3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来到普会寺马沟村贫困户刁某和刁某某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还主动帮忙打扫卫生、整理落院,为他们送去了健康扶贫小药箱。

  • 群众热心拾金不昧 确山民警尽责完璧归赵

    2018年2月6日,一名男子来到确山县公安局普会寺派出所,称捡到了一个女士钱包,民警和热心群众一起打开钱包,包内有银行卡、身份证还有现金若干,并留了捡到钱包人的电话。

  • 确山军警一家亲 锦旗表谢意

    2018年2月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确山某部部队官兵将一面写有“军警携手 共筑长城”的锦旗送到了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民警手中,以此表示对铁东派出所长期以来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拥军行为的感谢之情。

  • 疯狗闯村咬伤4人 确山县公安局民警围捕除隐患

    2018年2月6日上午10点多,确山县公安局留庄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留庄镇潘古洞村宗沟组有条狗疯了,己经咬伤四人,现在群众十分恐慌不敢上前捕杀,请求派出所前往捕杀。

  • 确山县公安局网监大队深入对口扶贫点送温暖

    2018年2月5日,确山县公安局网监大队民警一行深入对口扶贫点普会寺镇姚庄村,访寒问暖,看望贫困户,并向每位扶贫户送上了面粉、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把关心关爱精准送达贫困户家中,确保贫困户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温暖的节日。

  • 确山县运管局全面落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要求

    近日,确山县运管局围绕创建森林城市工作的总体部署,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创森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创森工作,切实将创森工作落到实处。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心系群众送“平安”

    春节将至,为加强辖区群众防盗抢骗意识,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警结合“人民在我心中”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深入大街小巷开展防盗抢骗宣传活动。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深入走访拉近警民鱼水情

    2018年2月5日,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警们来到辖区贫困户家中,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贫困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希望被帮扶群众能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民警同志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食用油,嘘寒问暖,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