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深入宾旅馆进行检查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闫红霞)为加强对辖区外国人管理职能,营造良好的涉外环境,结合平安守护大走访多项工作,2018年2月5日下午,确山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宾旅馆开展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检查指导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仔细查看了宾馆旅业管理信息系统的运行情况,以及宾馆前台境外人员的住宿登记台帐、入住信息录入情况,现场纠正了境外人员住宿登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与指导。

民警向负责人宣讲了境外人员住宿登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宾馆负责人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境外人员住宿登记制度,加强对前台登记人员的管理和培训,对入住境外人员严格落实“一人一证、人证相符”的登记原则,做到“全面、及时、准确”的采集录入境外人员信息,确保登记的准确率、及时率。

同时要求酒店对把握不准的问题及时联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辖区安全稳定的涉外秩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出入境,旅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