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捣毁一聚众赌博点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吕录)2018年2月2日,铁东派出所民警捣毁一聚众赌博场所,治安拘留8人。

铁东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日常走访调查时,有群众反映,有人在辖区一无人居住的居民房内聚众赌博。得到这一线索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并对该居民房进行布控。经缜密安排,民警将正在参与赌博等8人抓获,并当场收缴赌博的工具以及参赌的赌资。

民警提示,赌博危害家庭和社会,请大家远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赌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迷路 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民警送其回家

    2018年2月5日晚上21时30分左右,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民警刘继超、毛愉深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老人独自站在任店南桥路边,民警猜测老人应该是迷了路。

  • 疯狗闯村咬伤4人 确山县公安局民警围捕除隐患

    2018年2月6日上午10点多,确山县公安局留庄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留庄镇潘古洞村宗沟组有条狗疯了,己经咬伤四人,现在群众十分恐慌不敢上前捕杀,请求派出所前往捕杀。

  • 确山县公安局网监大队深入对口扶贫点送温暖

    2018年2月5日,确山县公安局网监大队民警一行深入对口扶贫点普会寺镇姚庄村,访寒问暖,看望贫困户,并向每位扶贫户送上了面粉、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把关心关爱精准送达贫困户家中,确保贫困户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温暖的节日。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心系群众送“平安”

    春节将至,为加强辖区群众防盗抢骗意识,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警结合“人民在我心中”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深入大街小巷开展防盗抢骗宣传活动。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深入走访拉近警民鱼水情

    2018年2月5日,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警们来到辖区贫困户家中,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贫困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希望被帮扶群众能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民警同志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食用油,嘘寒问暖,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

  • 确山县公安局履职尽责维护社会治安

    春节将至,确山县公安局李新店派出所民警考虑逢集群众上集置办年货的人会越来越多,107国道过往大车较多,并且107国道占道经营,车辆随意停放在107国道上等现象很严重,这些现象都会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

  • 确山县公安局民警走访慰问贫困户真情温暖送到家

    2018年2月2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队长王克带领禁毒大队民警们来到普会寺镇马沟村贫困户家中,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贫困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希望被帮扶群众能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禁毒大队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食用油,为帮扶群众打扫室内外的卫生,嘘寒问暖,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

  • 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慰问贫困户

    2018年2月2日,农历腊月十七,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帮扶民警一大早就来到普会寺镇马沟村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带来米、面、油生活用品。

  • 确山县公安局普会寺派出所民警为贫困群众送温暖

    2018年2月2日,确山县公安局普会派出所指导员潘晓和马沟村帮扶工作队来到贫困户家中,为老人送来了油、米、面、鸡蛋等生活物资,确保老人安全温暖的过春节。

  • 确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春节将至扶贫送温暖

    春节将至,确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扶贫民警到确山县普会寺镇钱沟村徐庄组贫困户家中送温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