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心系群众送“平安”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王超凡)春节将至,为加强辖区群众防盗抢骗意识,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警结合“人民在我心中”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深入大街小巷开展防盗抢骗宣传活动。

lx4qa4dO..jpg.jpg

发放宣传材料和讲解相关法律知识

2018年2月5日,民警走访中以宣传打击防范“盗抢骗”等侵财犯罪为主要内容,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和讲解相关法律知识,提醒群众注意防范、及时报案、配合打击、减少损失,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打击防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发动群众积极提供案件线索,检举揭发各类违法犯罪。

同时,切实通过“进千家门,认千家人,访千家事,解千家难”,全面掌握社区实有人口、出租房屋、社情民意、治安复杂场所基本情况和潜在的矛盾纠纷隐患,为发现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打下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三里河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深入走访拉近警民鱼水情

    2018年2月5日,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警们来到辖区贫困户家中,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贫困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希望被帮扶群众能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民警同志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食用油,嘘寒问暖,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

  • 确山警方重拳出击 严打犯罪保平安

    2018年1月31日,确山县新安店镇居民胡某报警称:其被杨某以帮助其亲戚入学的名义诈骗20000元。接报警后,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案件展开侦查。

  • 交通安全无小事 确山警方宣传忙

    2018年2月4日,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宣传活动。

  • 确山县公安局刘店派出所加强消防检查防隐患

    2018年2月4日,确山县公安局刘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祥瑞超市、嘉年华超市等大型购物广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他们重点检查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数量、以及灭火器能否正常使用等。

  • 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民警挨家挨户送平安

    2018年2月4日,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民警不畏严寒,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对冬季防火,防盗,防骗,防燃气中毒以及公安便民利民措施等知识到辖区内进行走访和宣传。

  • 村民误以为家中钱财被盗 民警现场帮其找到

    2018年2月5日,确山县朗陵办事处鲍庄村委小刘庄张某报警称:其家的1500元现金被盗。接报警后,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教导员刘志峰带领技术中队民警蒋志恒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 确山交警大队开辟绿色通道服务2018春运工作

    为全面打造服务型、亲民型交警队伍新形象,提高群众对交管工作的满意度,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春运人多车多的情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服务机制,拓宽服务渠道,为广大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

  • 确山交警加强客运车辆安全管理 打造平安春运

    为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加大辖区客运车辆管理力度,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检查整治工作。

  • 确山县交警大队新年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2月2日,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队民警来到大队扶贫帮扶村普会寺镇姚庄村,开展新春大走访送温暖慰问活动,对大队帮扶的45户扶贫户嘘寒问暖,带去了党的关怀问候和新年祝福,并向帮扶对象每户都送上了暖心礼品。

  • 确山县公安局留庄派出所深入企业检查安全生产

    为了能让老百姓欢度春节,为百姓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确山县公安局留庄派出所会同镇干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各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