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人迷路 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民警送其回家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刘继超)2018年2月5日21时30分左右,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民警刘继超、毛愉深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老人独自站在任店南桥路边,民警猜测老人应该是迷了路。

经民警询问发现,老人语言含糊不清,无法提供准确的姓名、电话,值班民警又反复耐心地与老人进行沟通,终于得到老人姓名和家庭住址等重要信息,通过多方联系,最终与老人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并核实了老人的信息。天寒地冻,考虑到老人安全,值班民警刘继超立即做出决定,把老人送回家中。

当晚22时,民警把老人送到了家中,老人的儿子看到父亲安然无恙后,对民警连声道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临走时,民警也不忘嘱咐家属可以在老人身上放置家属的联系方式,以防老人再次走失可以及时与家属取得联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确山县公安局,迷路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