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加强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刘继超)春节临近,为及时消除各类消防隐患,2018年2月6日下午3时,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大型超市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中,重点对各超市的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到位、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等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民警当场指出,并给出整改意见,要求超市负责人立即整改,保证超市有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广大群众能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公安局,春节,隐患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心系群众送“平安”

    春节将至,为加强辖区群众防盗抢骗意识,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警结合“人民在我心中”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深入大街小巷开展防盗抢骗宣传活动。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深入走访拉近警民鱼水情

    2018年2月5日,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警们来到辖区贫困户家中,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贫困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希望被帮扶群众能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民警同志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食用油,嘘寒问暖,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

  • 确山县公安局刘店派出所加强消防检查防隐患

    2018年2月4日,确山县公安局刘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祥瑞超市、嘉年华超市等大型购物广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他们重点检查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数量、以及灭火器能否正常使用等。

  • 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民警挨家挨户送平安

    2018年2月4日,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民警不畏严寒,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对冬季防火,防盗,防骗,防燃气中毒以及公安便民利民措施等知识到辖区内进行走访和宣传。

  • 确山县公安局留庄派出所深入企业检查安全生产

    为了能让老百姓欢度春节,为百姓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确山县公安局留庄派出所会同镇干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各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打防结合保平安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打防结合,加大辖区治安管控力度,确保一方平安。

  •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严格检查确保食品安全

    2018年2月1日早,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民警冒着严寒深入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 确山县公安局履职尽责维护社会治安

    春节将至,确山县公安局李新店派出所民警考虑逢集群众上集置办年货的人会越来越多,107国道过往大车较多,并且107国道占道经营,车辆随意停放在107国道上等现象很严重,这些现象都会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

  • 确山县公安局民警走访慰问贫困户真情温暖送到家

    2018年2月2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队长王克带领禁毒大队民警们来到普会寺镇马沟村贫困户家中,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贫困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希望被帮扶群众能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禁毒大队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食用油,为帮扶群众打扫室内外的卫生,嘘寒问暖,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

  • 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慰问贫困户

    2018年2月2日,农历腊月十七,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帮扶民警一大早就来到普会寺镇马沟村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带来米、面、油生活用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