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出入境“四项服务”应对春节办证高峰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随着春节长假的临近,出入境办证大厅也将迎来办证高峰。为了更好地服务和方便春节办证人员,出入境管理大队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并推出“四项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春节办证高峰期人民群众办证需求。

热情服务。针对春节期间返乡办证群众日益增多的实际情况,为办证人员节省时间,前台受理民警坚持提前上班,延迟下班。对于所有的申请和咨询,实行一次告知制和首问责任制,让每个申请人的申请事项均在五分钟之内完成。

真诚服务。受理工作人员采取微笑式、实行文明礼貌接待用语,为办证群众提供体贴入微的服务,提供热水等便民服务。对需要帮助的群众,热心询问,热情关怀;对手续不全、不了解办理业务程序的群众要耐心解释。

细心服务。细心告知前来申请办证的群众办证所需的申请材料,为办证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严格执行面见询问工作制度,认真查验申请人身份证、户口本以及其它材料,核实人员身份。

诚心服务。积极开展回访、走访活动,充分听取群众意见,虚心接受群众批评,向广大群众发放“征求意见函”、公布“群众举报电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出入境,春节,办证,高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