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褚堂派出所加强对散装汽油安全管理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规范加油站出售散装汽油安全管理,严防利用汽油实施的极端暴力恐怖事件的发生,遂平县公安局褚堂派出所强化措施,积极开展宣传疏导、审查审批,使辖区散装汽油销售合情合法。

强化宣传教育。建立健全与加油站的定期沟通联系制度,对辖区加油站点的员工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并在加油站显著位置张贴宣传告知告示,及时补贴更新,就散装汽油安全管理有关规定进行长期广泛宣传,让广大群众自觉规范购买行为。

开展安全检查。组织民警对辖区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加油站储罐区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是否对散装零售汽油进行实名登记、有无违规销售散装汽油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积极督促加油站严格执行实名购买、实情登记、实时报告等日常管理制度。

规范审批制度。建立健全散装汽油销售安全工作台帐,及时认真核查购买散装汽油单位和个人相关情况,并将单位和个人提供购买证明和派出所审批资料建档成册留存备查。加强散装汽油购买人员和可疑情况的管控和核查。

严格落实责任。加大辖区各加油站的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力度,严格落实散装汽油购销管理制度。对违反规定销售散装汽油的,下发隐患通知书责令整改,对拒不整改的,并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安全,汽油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