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群众热心拾金不昧 确山民警尽责完璧归赵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方曼莉)2018年2月6日,一名男子来到确山县公安局普会寺派出所,称捡到了一个女士钱包,民警和热心群众一起打开钱包,包内有银行卡、身份证还有现金若干,并留了捡到钱包人的电话。民警当即决定帮这个好心人寻回失主,经过多方努力,联系上这位女失主,经核实该女士为钱包的主人,民警们及时将钱包送还失主。

群众利益无小事,人民警察为人民,基层民警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群众 拾金不昧 确山 民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忙防范 护好群众“钱袋子”

    针对岁末年初盗抢案件多发易发的治安特点,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超前谋划、精心组织,以打开路,以防为本,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护好辖区群众的“钱袋子”。

  • 遂平警方强化消防工作排查隐患确保群众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春节将至,遂平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开展节前消防检查工作,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 南海派出所向广大群众进行防电信诈骗温馨提示

    为遏制电信诈骗的高发态势,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向广大群众温馨提示:电信网络诈骗是犯罪嫌疑人利用普通群众对电信业务、银行业务不熟悉、不了解的特点,层层设套,从而诱使受害人上当受骗。预防此类犯罪的关键是保持警惕,不能有“天上掉馅饼”突发横财的贪财意识。

  • 确山民警心系群众送温暖

    为帮助贫困户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018年2月1日下午,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普会寺镇钱沟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 确山县公安局普会寺派出所民警为贫困群众送温暖

    2018年2月2日,确山县公安局普会派出所指导员潘晓和马沟村帮扶工作队来到贫困户家中,为老人送来了油、米、面、鸡蛋等生活物资,确保老人安全温暖的过春节。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