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司法局焦庄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年终总结座谈会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杜汉杰)2018年2月1日西平县司法局焦庄司法所组织召开社区服刑人员年终总结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焦庄乡综治办副主任任胜利、焦庄司法所所长静会恒、焦庄司法所社会专职工作者、各社区服刑人员所属村委支部书记和治安主任、全体服刑人员及家属。

焦庄司法所所长静会恒首先对2017年工作作总结,对服刑人员这一年来服刑的效果作出了肯定,提出了个别不足之处。并强调,临近春节,作为一个社区服刑人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我,不能松懈,要一如既往地遵守法律。要时刻记得在司法所所学习的知识,警钟长鸣。

焦庄乡综治中心副主任任胜利指出,各服刑人员要全力配合好司法所以及各村委治安主任工作,牢记自己的身份,绝不允许再犯罪的发生。

最后,各村委治安主任及各服刑人员家属表态,将全力配合司法所工作,严加看管各服刑人员,春节期间杜绝违法乱纪行为的发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焦庄司法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积极走访做好控稳工作

    为确保春节期间西平县社会治安稳定,让群众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月2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研究布署要求各派出所做好节前加强特殊群体人员稳控工作。

  • 西平县公安局三项举措推动青年民警队伍建设 

    近年来,西平县公安局党委始终坚持把青年民警培养作为事关全局的战略任务来谋划,作为公安工作发展的希望工程来推进,作为公安队伍建设的一项长期工作来落实,以三项举措组合发力,扎实推动了全局青年民警队伍建设的发展。

  • 西平县盆尧派出所开展敬老院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敬老院孤寡老人的安全一直牵着民警的心,为提高敬老院管理人员和老人们的安全意识、防灾自救能力和深入推进平安守护行动取得实效,近日,西平县盆尧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敬老院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和检查活动。

  • 西平警方认真谋划春节假期接处警工作

    随着春节小长假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全县治安秩序良好,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欢快的节日,西平县局110指挥中心统筹安排,提前部署,严阵以待,全力打造高效、快速、规范的接处警工作。

  • 西平警方开展烟花爆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宣传活动

    2月3日下午,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以“深入开展烟花爆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严厉打击烟花爆竹违法犯罪行为”为主题的烟花爆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