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组织部领导赴西平县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小华)2月3日,市委组织部领导赴西平县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TNM0VYuF..jpg.jpg

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在西平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市委组织部领导王世光一行人先后到西平县盆尧镇、柏城办事处对贫困户、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在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家中,王世光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的乡党政领导和村干部要多关心贫困户和老党员,要以扶贫攻坚工作为契机,从实处、细处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贫困户,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