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派出所副所长王浩:平安守护者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宏敏)王浩,男,汉族,1973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文化,现任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案侦副所长,一级警督警衔。

王浩同志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严格执法,文明办案,对工作认真负责,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在历次的侦查破案中,他都冲锋在前,深入战斗一线,用出色的智慧、过人的胆量、过硬的素质迎接一次次挑战,成功侦破了许多有影响的大案、要案,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成功侦破白某被诈骗案件过程中,南海派出所案侦副所长王浩同志凭借着多年的工作经验,根据案侦大队民警前期梳理出的案件线索,及时确定案件的侦查方向,积极协调市局和江苏如皋市公安局相关职能部门对此案予以协助配合,根据案件的进展情况适时调整专案组人员分工,在人员少、案件复杂的情况下,统筹兼顾所内各项工作,集中所内优势警力全身心投入到此案的侦破工作去。

2017年10月23日,诈骗犯罪团伙组织朋友生日聚会,王副所长带领案侦民警抓住这一稍纵即逝的有利战机,果断决策,兵分两路,同时收网,最终将丁某等八名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后对犯罪窝点进行抽查固定证据,当场从诈骗窝点缴获银行卡20余张,手机20余部,电脑2台,涉案车辆两台。经进一步落实查证,发现该诈骗团伙作案近百余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副所长,平安守护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