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派出所多措并举打造忠诚、廉洁、担当公安队伍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促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多措并举加强纪律作风,着力打造忠诚、廉洁、担当的公安队伍。

从严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将廉洁学习教育放在首要位置,引领全体民警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争做合格民警。组织全体民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开展了专题讨论会,每位民警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从严监督管理,规范民警行为。在对派出所规章制度查漏补缺、健全完善的基础上,组织民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严格督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查找党员民警身上存在的党性不强、党纪松弛、公仆意识淡薄等问题,并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使广大党员民警不断提升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规范从警行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 公安队伍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