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分局案件侦查大队刘忠良:平凡演绎精彩华章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宏敏)刘忠良,男,汉族,1984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一级警司警衔,2006年12月参加公安工作,2011年至今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分局案件侦查大队工作,现任南海派出所案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三次,嘉奖四次,2012年荣获全省清网行动先进个人,2016年被市公安局授予“全市公安机关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

qrcmAZPn..jpg.jpg

刘忠良(左一)走访辖区群众

刘忠良同志在南海分局工作以来,一直奋战在刑侦第一线,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严谨、细致、尽职尽责,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刘忠良在案件侦查大队工作期间,充分利用自己年轻有活力的优势,加班办案件成了“家常便饭”,刘忠良同志先后参于侦破“李某系列盗窃案”、“张某系列盗窃案”、“郭某系列诈骗案”、“李系列诈骗案”、“赵某系列诈骗案”,仅2017年12月份就破获了“2017.11.27驻马店市南海分局李某被诈骗案”、“2017.11.28驻马店市南海分局宁某被诈骗案”、“ 2017.12.22驻马店市南海分局章秋民虚开发票案”、 “张某被敲诈勒索案”等案件,成为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的一把尖刀。

2017年12月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南海分局积极响应市局号召全体民警参与其中,在保证日常的公安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下,刘忠良同志也积极参与本次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的“打击犯罪”、“宣传走访”等工作,兼具了“铁骨”与“柔情”两种特点,在“铁骨”方面每天都和犯罪分子作斗争,打击犯罪、惩处罪犯,在“柔情”方面每天都去所分包的村镇走访,了解百姓疾苦、关系群众生活。

在十年多的公安工作中,刘忠良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他坚信着“简单事做好就不简单,平凡事做好就不平凡”的工作理念,发扬吃苦耐劳,不屈不挠的工作精神,团结同事,热爱公安事业,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公安任务,始终用坚守与执着履行着一名人民警察应尽的责任,在刑事侦查的小天地里用实际行动演绎出了精彩的华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侦查大队,荣誉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