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派出所交巡大队召开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交巡大队在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分管交巡副所长孙峰、交巡大队大队长陈红兵及辖区校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孙峰主持。

在会上,各校车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各单位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发表了讲话。接着,陈红兵大队长通报了目前辖区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及驾驶员存在的问题,并对进一步改正措施展开讨论。

副所长孙峰在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上针对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吸取教训,严防校车交通事故发生;强化源头管理,全面排查校车安全隐患;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严查校车违法行为;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舆论氛围这四个方面,对如何进一步做好辖区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交巡大队 校车安全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