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民警带头扫雪 寒冬处处有暖情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1月24日,驻马店市迎来入冬以来第二场大雪,一夜过去,整个市区一片银装素裹,雪景虽美,却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院内堆积了厚厚的雪,甚至封堵了大门,警车都无法出入。为确保人民群众的便利和安全,一大早,治安大队分管副所长张文峰便利用值班空隙带领值班民警清理院内积雪。

清理积雪

在张文峰副所长的带领下,民警们自发拿起铁锨、扫帚等清雪工具,清扫积雪。大家不顾天寒路滑,齐心协力,互相配合,有人甚至甩掉了厚重的外套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扫雪除冰场景,不一会院内便清理出来了一条道路,方便了来所内办事的群众。

6dhcfGRh..jpg.jpg

清理道路积雪

院内积雪清理完后,治安大队大队长贾良平还不忘到路上铲。清理了路上的积雪,大队长贾良平为了群众等公交车方便还带着民警把附近公交站牌积雪也清理干净了。看着群众在天寒地冻中不用站在雪窝里等公交,心里也是暖融融的。

YlIabR9m..jpg.jpg

救助受困车辆

正当民警干的热火朝天的时候,有群众来求助,称他昨晚停在路边的车埋在了雪窝里开不动了。大队长立马带领民警帮助这位群众,只见有人铲雪,有人推车,共同帮助这位群众打开了因天冷被冻上的车门。

寒冬处处有暖情,南海派出所民警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解读“一切为了群众”的服务宗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扫雪,暖情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