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派出所交巡大队制定中小学生道路安全管理新举措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交巡大队根据近段时间以来连续下了几场暴雪、路况十分恶劣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细化中小学生道路安全管理的新举措。

主要做法:召开各中小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会,强调雨雪恶劣天气下强化中小学生道路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层层签订中小学生道路安全责任书。要求各辖区校车单位负责人要站在以人为本、人命关天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角度,充分认识到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责任感和紧迫感。

要把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从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源头管理、交通违法查处、加强道路保障等方面狠抓落实,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防治结合,坚决杜绝因管理不善、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引发校车安全事故。澄清模糊认识、强化安全观念、加强职业道德规范是当务之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中小学生,道路安全,举措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