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卫计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程瑞军 吕航)泌阳县卫计委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向困难群众捐款活动的通知精神,县卫计委全体党员干部立即行动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当天就为困难群众捐款2900元。

今年河南南部天气反常,遭受了60余年来最严重的秋季雨涝灾害和冬季的大雪灾害,受灾面积大,受灾群众多,当前正值严冬季节,又临近春节,困难群众特别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帮助。为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县卫计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帮扶困难群众、困难职工活动的号召,关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年。

泌阳县卫计委有奉献爱心善于募捐的优良传统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不论是“金秋助学”、“扶贫济困”还是“送温暖、献爱心”等慈善活动,都热情积极参与。

捐款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帮助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是广大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集中捐助活动向受灾或者困难群众表达关爱之情,帮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县,卫计委,捐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三项措施提升街面犯罪打击能力

    为进一步净化年末岁首社会治安环境,加大春节期间社会面控制,有效打击街面犯罪,泌阳县公安局结合当前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采取三项措施提升打击街面犯罪能力。

  • 泌阳县公安局进驾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1月24日上午,位于泌阳县十里庙的泌阳驾校宣教室里,60多名学员齐聚一堂,正在全神贯注地聆听一堂生动活泼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地掌声和欢笑声。

  • 泌阳县公安局“三措施”打造专业特巡警队伍

    泌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坚持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切实掌握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以及当前社会治安状况,积极创新警务理念,不断优化布局合理、设防严密、运作规范、反应快速的巡防体系,确保面上控的稳、点上看的牢、处突冲的上,有力维护了城区社会面治安秩序的平稳。

  • 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举办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

    1月25日上午,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冬季行车实际及学校寒假来临之际,在大队车管所会议室组织全县5所幼儿园6台校车司机共计12余人,举办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全力筑牢校园交通安全防线。

  • 泌阳县公安局举办消防知识教育培训班

    2018年1月22日,泌阳县公安局召集辖区内的烟花鞭炮经销商、旅馆业业主、网吧经营业主、街面商铺业主及其他企业个体经营户主、社区居民代表等共240余人进行了消防知识教育培训。

  • 泌阳县公安局创新公安宣传 增强群众自防意识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泌阳县公安局以信息化建设应用为载体,在公安宣传上积极创新,提高群众的自防意识,取得了良好成效。

  • 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举措着力提升车管队伍形象

    为全面加强车管队伍建设,提升车驾管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车管队伍建设,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车管队伍管理措施,进一步推进车管规范化建设。

  • 泌阳县公安局以“四个新”提升户政窗口服务质效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提高群众对户政窗口服务质量的满意度,泌阳县公安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倾力打造星级户政窗口,力争将户政窗口打造成为“法律宣传的新阵地、服务群众的新平台、联系群众的新桥梁、展示形象的新亮点”。

  • 泌阳县出入境真情服务促警民和谐

    泌阳县出入境管理部门在日常工作中,以“亲民、爱民、为民”为服务宗旨,结合自身实际,从点滴小事做起,以人性化服务,努力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促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 泌阳县出入境积极宣传出国务工知识

    面对年底不断涌现的出国务工潮,泌阳县出入境部门延伸服务范围,积极主动向群众宣传出国务工的相关知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