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工商质监局为患病职工捐款献爱心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涓涓细流,汇成江河”。2018年1月30日,遂平县工商质监局(原质监局)院内爱心涌动,暖意浓浓。遂平工商质监局正在举行一场为单位职工赵鸣同志捐款的活动。

t7c48MQp..jpg.jpg

踊跃捐款

赵鸣同志因患重大疾病先后经过二次手术,花费巨大,家庭陷入困境。县局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局党组会议研究组织系统全体人员举办捐款活动。活动现场,县工商质监局局长刘戈同志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进行捐款,伸出友爱之手,献出一份爱心,让这个不幸家庭在最困难的时候,感受到人间的真情。50元、100元、200元……爱心捐款源源不断地汇聚起来。经过半天的时间,共筹集出善款将近1万元。收集完毕后,这笔爱心资金会及时送到赵鸣家属手中,以解燃眉之急。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对赵鸣来说,各干部职工送去的不仅仅是金钱的帮助,更是一份温暖,一份力量和对生活的信心。尽管治病还需要不少的钱,但令人欣慰的是,捐款依然在继续,暖意依然在传播,爱心仍然在传递。此次活动体现了遂平县工商质检大家庭温暖,展现了遂平工商质监局强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及同心协力、共克难关的优良传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工商质监局,捐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