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兰青乡大走访对乡村干部脱贫攻坚再培训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惠静)为了乡村两级干部更扎实的掌握脱贫攻坚业务知识,更好的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正阳兰青乡党委、政府于2018年新年上班第一天召开乡、村两级全体党员干部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会,对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业务知识进行再次培训和强调。     

Sgj5ln0X..jpg.jpg 

培训会现场

会上,分管扶贫的副乡长刘建辛对2017年兰青乡的扶贫工作做了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

为做好下一步工作,结合当前的扶贫形势刘建辛乡长对乡、村干部提出以下要求:加强扶贫政策知识的学习。乡、村干部首先要保证自己对政策知识吃透吃全,熟知各项扶贫政策;再加大走访力度,想办法提高满意度。结合张贴脱贫攻坚政策明白卡的机会,多走访几遍,多给农户讲解政策,要让老百姓从心底认可我们的扶贫工作、肯定我们的扶贫成效;围绕六类人员建立台账。通过全面细致逐户进行调查核实家庭情况,符合识别条件的识别纳入、不符合条件的建好台账,收集相关的证件材料。

乡党委书记杨浩强调,乡、村两级干部要不断加强扶贫政策知识的学习、切实转变作风、沉下身子、不畏艰辛、深入农户家中持续开展大走访、在风雪天气下一定要关注群众的住房安危、生活冷暖全方位做好安置工作。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对照问题做好整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兰青乡,乡村干部,脱贫攻坚,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教体局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环境大整治工作

    2017年12月31上午,正阳县教体局局长熊兴锋来到局分包的熊寨镇宋店村进行走访。

  • 正阳县驻村干部为群众铲雪开道

    当日上午七时许,一辆大铲车来到王岗村,在村里轰隆隆地铲起了厚厚的积雪,为乡村群众开辟出通行的道路,这是县畜牧局驻该村第一书记王俊租赁来了大铲车,正在铲除村里道路上的积雪。

  • 正阳县皮店乡领导冒雪慰问敬老院

    1月3日上午,正阳县皮店乡党委书记王小兴、乡长王秋红、副乡长何堃带领乡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并带着棉被、棉衣、食油、面粉等爱心慰问品前往乡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温暖社会”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生活上的关爱。

  • 正阳县兰青乡领导冒雪走访困难户

    1月4日,正阳县兰青乡党委书记杨浩、乡长姚旭带领乡干部在风雪天气下深入农户家中持续开展大走访,为贫困群众生活冷暖做好全方位的安置工作。

  • 正阳县驻村干部为贫困群众雪中送温暖

    正阳县各帮扶单位和乡村党员干部不畏严寒,积极行动,踏着厚厚的积雪,顶着寒风,深入贫困群众家中排查安全隐患,为贫困户送油送面送棉被,清扫道路和庭院积雪,用实际行动送去温暖与关爱,在帮助全县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 正阳公安民警街头指导百姓学防骗

    日前,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真阳镇大街上指导群众学习预防电信诈骗常识。

  • 正阳公安帮助留守老人学防骗

    正阳县公安局及时组织民警深入全县村组农户、商店、街道等,大力宣传预防电信诈骗技巧,深受群众好评。

  • 正阳县知行堂国学馆举行元旦开笔礼

    2018年1月1日,50余名小朋友和家长参与了由正阳县知行堂国学馆举办的儿童开笔礼,迎接新年的到来。

  • 正阳县积极创建“四好农村路”

    去年来以来,为实现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四好”新要求,正阳县坚持“建的标致、管的精致、护的极致、运的别致”,深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目前,正阳县农村公路通车里程达2364.509公里,县道、乡道、村道各级道路共有753条,农村公路管养里程居驻马店市第一,农村公路基本达到“四好农村路”。

  • 正阳举行伟品生活广场义乌商品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月3日,正阳伟品生活广场义乌商品城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