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兰青乡胡冲村脱贫责任组成员冒雪看望贫困户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6mx2afiQ..jpg.jpg

人车齐上阵清理积雪

4zaRaKay..jpg.jpg

乡村干部走访看望独居老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惠静)大雪压城、银装素裹。1月3日,正阳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就在大雪丰富了大家的朋友圈,带来诗情画意的同时,也为生活和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正阳县兰青乡的各级干部以大雪为令,全力以赴投入到贫困户和农户的温暖过冬保障工作中,他们在风雪中坚守岗位、严阵以待、逐户走访、排忧解难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的家中,为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和日常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风雪中一道道美丽的风景。

PRJ0OKna..jpg.jpg

风雪中送医

1月4日早上,正阳县兰青乡胡冲村脱贫责任组成员去看望贫困户李爱书,去时李爱书还在睡觉,扶贫人员先把院子里的积雪扫去再去叫门,开门后发现李爱书体温异常,大雪中找不到能开的车无奈中找了一辆四轮拖拉机把李爱书紧急拉往兰青乡卫生院救治。经治疗,李爱书已经脱离危险,现正在恢复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兰青乡,胡冲村脱贫责任组成员,看望,贫困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驻村干部为群众铲雪开道

    当日上午七时许,一辆大铲车来到王岗村,在村里轰隆隆地铲起了厚厚的积雪,为乡村群众开辟出通行的道路,这是县畜牧局驻该村第一书记王俊租赁来了大铲车,正在铲除村里道路上的积雪。

  • 正阳县皮店乡领导冒雪慰问敬老院

    1月3日上午,正阳县皮店乡党委书记王小兴、乡长王秋红、副乡长何堃带领乡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并带着棉被、棉衣、食油、面粉等爱心慰问品前往乡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温暖社会”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生活上的关爱。

  • 正阳县兰青乡领导冒雪走访困难户

    1月4日,正阳县兰青乡党委书记杨浩、乡长姚旭带领乡干部在风雪天气下深入农户家中持续开展大走访,为贫困群众生活冷暖做好全方位的安置工作。

  • 正阳县驻村干部为贫困群众雪中送温暖

    正阳县各帮扶单位和乡村党员干部不畏严寒,积极行动,踏着厚厚的积雪,顶着寒风,深入贫困群众家中排查安全隐患,为贫困户送油送面送棉被,清扫道路和庭院积雪,用实际行动送去温暖与关爱,在帮助全县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 正阳县雷寨中心校开展预防暴风雪安全教育

    1月5日,正阳县雷寨中心校在冬季恶劣天气条件 下,为了确保全校师生的安全,组织以班为单位,全面开展了预防暴风雪安全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