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安排部署2018年审计工作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彭旭敏)1月25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纪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审计工作,会议对2017年审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2018年公安内部审计工作。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公安审计工作,对2017年公安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随后,大家学习了《中央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并围绕规定中对内部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初步明确了2018年审计工作的重点:按照省厅和市局2018年审计工作要点,结合该局工作需要,认真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信息化项目审计和执法活动财物等专项审计。狠抓审计整改工作,发现被审计单位存在的问题,要查找原因,立行立改,避免问题扩大蔓延。积极参加审计业务培训班,着力提升审计人员业务素质和审计水平。

最后,会议强调:审计部门作为监督部门要时刻从严要求自己,要遵守组织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审计水平不要只做到“低头干活,抬头看天”,要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监督部的各项业务工作;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多学习后勤、财务、纪律监督等有关法律法规,学习领导干部讲话精神,提高自身水平,更好的为纪检工作,为公安工作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2018年,审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