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18年新年健步走活动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张莹莹)近日,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新年健步走活动,以健康、快乐的方式迎接2018。并以此为契机,推动体育锻炼和体能训练广泛性及常态化开展,确保广大民警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体能和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各项公安保卫任务,全局各单位300余名民警、职工、辅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后,上午9时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民警从县局出发,沿平安大道至人民广场,然后从人民广场至洪河河堤,下河堤后再原路返回,全程近5公里。在活动中,虽然天气严寒,但大家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充满活力,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50分钟左右,全体民警顺利地走完全程,健步走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全局民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切实活跃了全局的文化体育生活,同时鼓励和引导广大民警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不断增强健身意识,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圆满完成各项公安任务,为创建平安西平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