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金桥派出所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紧急预案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近日,驻马店普降大雪,路面大范围积雪,路面异常湿滑,给民众出行造成极大不便。

kzlTG8jB..jpg.jpg

民警帮助受困车辆推车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立即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紧急预案,加强辖区主要干线的巡逻力度,增设桥梁、弯路、坡路、隧道等重点路段交通岗,对事故多发地段和危险路段提前设置警示牌,为过往驾驶员提供安全服务,体现了警爱民、警为民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了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桥派出所 道路交通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桥派出所对易制毒企业易涉毒场所开展禁毒专项检查

    深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近日,金桥派出所多警各联动,组织开展对辖区易涉毒场所、易制毒企业禁毒专项检查。    

  • 金桥派出所三项措施严防严打街面诈骗工作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防范街面诈骗宣传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金桥派出所针对各类街面诈骗案进入多发季节的特点,通过采取加大宣传、开展群防群治、构建防控网络等形式,合理配置警力,严打街面诈骗,有效维护广大群众利益,促进警民和谐。

  • 金桥派出所民警深入学校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有效遏制利用电信和互联网渠道实施虚假信息诈骗犯罪活动的上升势头,提高辖区青少年学生对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古城中学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金桥派出所三项举措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临近春节,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高发态势,严密防范和打击此类犯罪,提高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 金桥派出所深入开展冬季安全防范宣传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切实维护辖区冬季治安稳定,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针对冬季发案特点,从提高群众主动防范意识入手,采用面对面宣传、微信、微博提示等多种形式全面开展治安防范宣传活动,积极预防、遏制各类案件发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