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金桥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召开辖区驾校“五个一”活动现场会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中林)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提升驾驶人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驾驶意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在前期准备的基础上,1月12日上午,金桥派出所交通管理巡防大队在瑞通驾校召开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现场会,金桥所分管交通管理副所长王新安、大队长李魁、辖区8个驾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Hy6xCZWl..jpg.jpg

活动现场

DK3mD5TS..jpg.jpg

参观瑞通驾校的安全宣传教育阵地

现场会上,李魁大队长重新组织学习了驻马店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的具体内容。

会上,组织辖区驾校负责人参观了瑞通驾校的安全宣传教育阵地,观摩了瑞通驾校的法治课和视频教育课、观摩了新驾驶员文明守法安全驾驶宣誓仪式。

现场会要求,辖区驾校要高度重视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参照瑞通驾校的模式和标准,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完成“五个一”活动的相关内容,确保“五个一”活动落到实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桥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驾校,五个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