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清查排查活动

2018-0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近期,为深入开展打击“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坚决遏制盗窃、抢夺、诈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的发生,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整体联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对辖区对辖区内的公共娱乐场所,废旧物品回收站、汽车维修业和场所进行全面的清查整顿,结合《治安管理处罚法》、《废旧金属收购业治安管理办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向各废品收购站点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宣传和讲解违法、违规收购铁路器材危害性和所应承担的法律责任,要求各业主要要增加法律意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收购废旧物品,严禁不实名登记和收购、销售来路不明的旧货,如有可疑情况要及时上报。

加强防盗防抢防骗宣传,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摆放宣传版面等形式,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银行等反诈、反盗主题宣传活动,极大提高了群众警惕性、敏感意识及识破骗局能力,进一步增强群众防的骗意识和能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桥派出所,清查排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